最近這幾天狂找工作

雖然有可以上班的地方了

爸媽還是叫我找看看有沒有福利更好的

福利好固然沒錯

可是最主要要學到東西

畢竟我不可能可以馬上上手



還不算畢業

就已經開始覺得

當學生好好

好幸福

我的身分也即將不同

(((不是結婚阿)))

我的身分要從一個學生

變成一個社會人士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去面試大家覺得現在的學生抗壓性不夠

如果拒絕他們

我又怕他們會覺得我抗壓性不夠

就很想證明給他們看

不過真的參雜太多要做的工作

變的我想要找的工作

還要去做其他的

不管了

今天面試的

就等結果

光是今天就去六家面試

台南再來跑到高雄


今天真的很謝謝我的秘書

沈芳俞小姐

沒有妳我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在擔心了耶

撇開暑假和寒假

最多兩天沒見妳沒說到話

沒關係

我們七年的感情

不會因為這樣而改變

妳說是吧

今天真的很謝謝妳...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