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開心的今天看到留言

代表心裡也沒疙瘩了


再來

今天一早陪著丸子一起去醫院



真剛好

又被我接到了((竊笑..))

接著去逛街

為了美美的婚禮而去買衣服

老婆,夠感動嗎

騎著機車

沒想到白目小黃((計程車))

差點跟我撞上

就因為要超前面的車

就可以闖到我們機車騎的地方嗎?

害我不計形象的大罵出髒話來

我還載著VV耶

真的倒了

我怎麼對得起VV

再來越逛越不舒服

肚子越來越痛

忍著痛兩點還必須和老師開會

等待老師的時間非常好睡

好像忘了我怎麼走去開會的

越睡又越痛

從兩點等老師等到三點半

我跟魚都要去上班了

於是我真的痛到受不了

跑去買止痛藥了((第一次))

又基於上班已經遲到了

趕快買完藥馬上吞

雖然急著上班,但我非常記得我車速不快

我跟在那台車的後面,照理說他打方向燈我一定看的到

看著他越來越靠近我的車,我越想月不妙

我不要再來一次了

狠狠的狂按著喇叭,我嚇著了他老婆

到了公司衝去接小朋友

接回來量耳溫

越來越受不了

敢快衝去廁所,我還跟小朋友搶廁所

開始狂吐

好痛苦阿!!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險意外都沒發生

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那個來這麼痛苦


詹牛奶

是妳傳染給我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