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EMMY提早慶生

滿滿的驚喜

希望她能很感動

雖然被陷害到鼻子無法呼吸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留在公司留那麼晚

為了禮拜六的朗誦比賽

一起幫忙做一些東西

謝謝魚的關心

謝謝小智到格蘭找我

陪我騎車回家




我忘了補禮拜天一起跟魚和V去逛街

好久沒有一起三個這樣一起逛街

自從魚有工作之後

我們一起吃晚餐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難得利用禮拜天她男朋友沒放假的時候出去囂張一下

一起吃飯庫肯花園

原來義大利的米是這麼的難吃

好像米沒熟(((是我個人不喜歡)))

跟魚已經快逛完的時候

V才打電話說要來找我們

都已經快九點了

不過到最後我們一起到花園

玩套圈圈,我什麼戰利品都沒有!!!

反而沈芳俞是一套就中了我的蠟筆小新

V還買了一條裙子

說好隔天要一起穿裙子去上課

沒有的話要脫褲子跑操場一圈

非常好的

大家都有做到

嘻嘻

這禮拜似乎過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