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灣下班要回到永康校的時候

當我放慢速度要看十字路口有沒有來車

我看到兩隻狂奔的野狗

當時我腦袋只有想說

我要不要讓這兩隻野狗開心的追逐

當我想說我停下來好了

沒想到野狗就朝我這邊狂奔而來

我驚嚇之餘

趕快催著我的油門往前衝

沒想到該死的狗ㄦ已經咬到我的鞋子了

我嚇到整個尖叫

趕快繼續往前衝

好不容易放開了

沒想到該死的狗ㄦ又來咬了第二次

我整個嚇死了我

等我停下車來

嚎啕大哭阿~~

我第一次生平被狗咬

好險他沒有咬到我的肉

不然我就要去打破傷風了

嗚嗚

難道是狗ㄦ覺得我的playboy太髒

該換一雙了嗎?



好恐怖的經驗ˊˋ

現在看到路邊有狗都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