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愛妳

所以責備

有時候長輩念了幾句

禮貌性的回一下

那種態度我看了有時候很不舒服

妳在這個家庭裡面

其實是最讓長輩喜歡的

常常我回去妳沒回家

姑姑或者其他長輩們都說

妳沒回來家裡差很多

當時我聽到

我是不是就該跟妳一樣認為說

家人不愛我

要買東西給妳的時候

也沒有都沒想到妳

因為妳不在

所以妳不知道

怎麼就可以這樣認為呢


有時長輩唸妳或罵妳的時候

態度稍微改一點

我知道那種被罵被唸的感覺很不舒服

但是那是長輩

就算不開心聽

也要禮貌性的聽一下


在家裡

妳是缺一不可

妳是大家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