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午覺睡到三點多

突然被老妹打醒

妹:起來載媽媽去看醫生

我嚇到的回答:老媽怎麼了?

因為老媽幾乎是跟我同一個時間睡著的吧

老妹才回答我說,媽媽胃痛

整個心急

身上沒現金

我騎著機車快速的跑去領錢

快速的跑回來

在快速的把車開出來

準備載媽媽去醫院

今天假日,也只能掛急診了

載媽媽到新樓醫院的急診

各種病人都有

真的是心裡很複雜

一直很擔心媽媽的胃痛有沒有好一點

媽媽卻一直叫我們趕快回台南

真的好險

我人是在台南

不然...



媽媽...希望妳早日康復啦

雖然妳看不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