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不嚴重的腸胃炎

那天到他家

卻不知道為什麼胃突然間的不舒服

頭也在痛((因為下午三個人吃了一小桶的冰淇淋))

跑到廁所催吐

第一次沒成功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心想我晚餐也只不過吃了御飯糰還有飲料

阿姨一直以為我想睡覺了

一直教我上去睡

不過我是頭痛+胃很不舒服

忍到阿姨上去睡了

我才又跑去廁所催吐

挖!!!成功了耶!!!

整個人好像已經要把胃一起吐出來的感覺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特別不好睡

都很晚才睡

兩個還在那邊玩到三四點才睡

昨天去看醫生之後回來

吃了藥

今天起床整個無力感

我在家幾乎都躺著耶

老爸說我好像很嚴重還一直以為我不舒服

我說我沒有不舒服

只是想睡覺

老爸看我這麼無力感

竟然跟我說好捨不得

好三八喔!!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