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昨天剛領的薪水

唉唉唉

話說

那天從哈尼家離開後

騎著車要回永康

一到叉路口

自己知道那邊常躲警察((那邊真的太好躲))

不過我還特地注意了一下有沒有警察



沒有,就奔過去喇

沒想到一騎過去

我跟一個阿婆受害了ˊˇˋ

OOXX的勒

警察奔超快的阿

讓我真的很想笑他們



還是乖乖被開單喇

有駕照以來

第二張罰單

第一張罰單是紅燈越線

第二張闖紅燈

闖個紅燈那麼貴

我薪水都沒啦

1800...再加上電話費

我真的是有夠

白痴

我腦殘

$$不要走

沒上班、沒人陪

只是想說太多天都膩在一起

來個不要有人陪

我超無聊的我

要不是明天早上要早回家

我就奔出去玩了!!!

我期待我的Z750I手機

我第一次這麼堅持我的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