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壽星也太多了吧...

老弟、我、老爸

小饅頭、謝小胖、二姐、大姐

先祝大家生日快樂

還有

情人節快樂

願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大家能天天開心

說到現在的老師真的很難做阿

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職位的電輔老師

卻還要看小朋友的臉色做電輔

我昨天就真的火了

那個小朋友雖然跟我們櫃檯的人很熟

她如果聽力習作有問題叫我過去幫她聽

我也還是過去幫她聽

誰知道

叫她做個電輔

還要讓她嫌我煩

我起先好意的跟她說

先做吧!我還有很多沒做

結果她竟然小聲的說

關我什麼事

我就火大啦

我說!我叫你們做電輔還要看你們臉色阿



現在的爸爸媽媽阿!!

我想你們希望你們自己的小孩是在別人眼中是個乖小孩

有家教的小孩

所以希望你們好好管教你們的小孩

從一個小孩身上就可以知道爸媽是個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