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知道在悶啥

因為

----------------------------------------

天氣熱

"女子""月月"友也差不多快來了

家務事...光是這個,我真的很想...

小朋友怎麼一點長進都沒阿..都要各升一年級了耶

連小朋友的媽媽都自己覺得怎麼我的小孩又要升一年級

根本不像

再來

因為你要顧小孩

變的我們的私人時間更少了

原本安排的計畫

我想應該也只能做罷

再來覺得這禮拜覺得好空虛

漸漸的想到自己到底會飄向何方

未來的規劃

真的很想放棄所有

乾脆結婚生子算了

但是..我只是說說..我還沒那個勇氣

----------------------------------------

總結以上

我現在住四樓

是否該到外面透透氣

順便...

真的是夠了



到底怎麼了

快點到要去金門玩的時候好不好

我想好好的大玩特玩

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甚至於

不讓別人找到我

因為

根本沒人知道我內心的感受

是我太厲害

沒表現出來嗎

需要一個人的安慰

只有電腦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