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星期敲定的墾丁之旅

最後只有四個人要去

畢業證書領完

叫胖胖看的火車時刻表

外面下著大雨的天空

四個人穿著雨衣、冒著真的超大的雨

前往永康火車站

時速40...不敢再飆快

把車寄好之後

走到永康火車站的門口

發現我們還是沒有勇氣去

只有胖胖還想去

所以到最後

還是放棄了墾丁之旅

打到回府回到永康會館

於是又敲定去唱歌啦

雖然是最爛的方法

不過很實用咩

ㄑㄑ

於是又冒著雨前往好樂迪

大家放開了

穿著性感睡衣唱歌、拍照

嘿嘿

照片

當然隱藏啦

結束唱歌之後

前往一心打保齡球

我好爛阿!!算了算了

打完之後又去吃宵夜

我看我們真的瘋了

好險吃宵夜的時候沒有下雨

不然我看我們的旅行

要叫穿雨衣騎車遊玩之旅了吧

回到家兩點

兩張單人床擠五個人

事實證明

還是沒辦法

我跑去跟我妹睡了

哈哈

真的是很累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