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補禮拜天的行程摟(6/1)

下午卓美美打電話給我

才驚覺他禮拜五要我禮拜天去接她

我整個傻眼

原本答應家人吃完飯再過來

姑姑她們又回來我們家

只好叫老妹趕快把東西整理好回永康了

回到永康又馬上衝到台南火車站接美美

接完美美又去接我家小胖

我太忙了吧我

好啦,人都接完了

就等魚到啦

死魚...你跟大炳吃飽就說咩

問妳要不要吃什麼之類的妳說OK

回到永康會館你才說你們吃飽了

你是跟大炳座車做到暈啦XD

VIVI也再不爽

因為我硬拉她來

於是我們這群人到了嘉諾...

吃飯兼等牛奶和JJ到

勉強配合的剛剛好

總共十個人去逛夜市...

太龐大

不過好難得的景象阿

這時我不得不粗魯一下了

靠!!!陳VIVI,我沒看過妳出手這麼大方

為了海賊王的拼圖

一次買了三盒,一千塊就這樣付出去

佩服佩服!!!妳也不虛此行了吧

沒有理由不爽我了吧

((好險那攤有擺在花園))

大家要買的東西也買到啦

逛完夜市

我家小胖問說要不要去海邊

哈,大家都沒意見耶

不過最後VI跟我妹就沒去了

我們四台車前往海邊

在路上我想到..這麼多人,可以放煙火耶

而且我也想看煙火、想放煙火

於是買了煙火...嘿嘿

到了海邊,開始點了仙女棒

一定要先把仙女棒放完阿

好看的壓軸咩

大家拿著仙女棒畫畫拍照

很漂亮耶

壓軸的煙火,很漂亮

後續...也就沒什麼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小胖說

是為了大炳&魚 而想的行程歐

不過看他們兩個太害羞了

剛開始都很害羞

就原諒你們吧

希望以後都還可以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