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

我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自己逼成這樣

應該是我自己沒有想到後果會是這樣

問我有沒有後悔

我會說我不會後悔

畢業展也即將開始

五年來等的就是今天

真的很謝謝爸爸!!

今天很瘋狂

中午十一點半回到家

下午兩點回到永康

我爸問我回家的意義為何

我也不知道

想你們嘛!!

只不過沒看到奶奶

ㄟ!

新一代的評審搞什麼阿

還是是我們學校設計類走下坡啦?

入圍的竟然只有五組

以往的學姊都有十幾組入圍



其實也還好

不會特別失望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去台北玩

月底來個畢業考

接下來就等六月十四的畢業典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