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之後很興高采烈的要跟他去逛夜市

沒想到在很高興和快速的情況下騎車

他騎到窟窿...超大的!沒見過這麼大的!

繼續騎的時候,突然聽到有東西掉下去的聲音

我們停下來看看

也沒有!於是繼續騎

結果快到大東夜市的時候

車子突然出現問題

停紅綠燈的時候,會自動熄火

也不會特別緊張!因為感覺問題不大

我們就趕快找個機車店問問看

((已經接近十點半))大家也都快休息了

老闆說...這樣我明天才能幫你們看哪裡出問題了

因為我們要休息了

其實心裡很不想在那邊修理

免的我爸會罵我說為什麼不給認識的人修理

但是還是把我們的兒子留在那邊了

結果老闆給了我們一台50CC的機車

超級傻眼

不是說對50CC的車有偏見

那種是用言語說不出來的怪

我們在路上一直笑

超不習慣的!

我的車我坐在後面腳放下來,我都還用不太到地上

結果那台50CC我很輕鬆的踏到地上

而且..我的腳很難放XD

好啦!就這樣騎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旁邊一台現代白色汽車裡面有個帥哥

之後後面那台

((那台車窗戶沒搖下...))

這個人是如此的面熟阿!

再看看他的車

這不就是他同學嗎

整個超好笑!

雖然衣服跟安全帽都一樣

可是他如果覺得這個很面熟

看到我們騎50CC的車

應該也不相信會是我們吧!

沒想到我們會有這麼落魄的一天

也是超難忘的一天

半夜不睡覺!

玩五子棋、玩麻將

玩到最後在吵架

我也真的有夠無言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哭

像個神經病!

ㄚ姨說最近不能亂跑

要乖乖的待在家考試

因為她有加持我啦

ㄒㄒ!所以要乖乖的了!

下禮拜的二技考試

大家要加油唷

也希望大家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