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報備昨天的行程吧

ㄧ個禮拜前約好要去逛逛

起先是三個人去

到台南市也快下午兩點了

去看電影是什麼時候的

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再來走去吃飯

快三點飯才來

是在吃中晚餐是嗎?

吃完又去FOCUS逛

又是毫無目的的逛

真的很無言

快逛完的時候

你同學(雅明)的朋友(王子)也快到了

我們就到一樓廣場那邊等

恩!因為我看過

所以在人群中很快的就發現了他和他女朋友

稍微坐了ㄧ下就前往華納

電影是5:40的

還太早,於是王子就跟他女朋友去吃飯

我們三個人在附近坐坐

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又前往了華納

ㄧ直走走走,好險我沒有穿懶人鞋

不然應該就會像王子的女朋友一樣

進去電影院,喔!我們是看替屍鬼

有幾幕還挺嚇人的

好險有人可以抓

影片還OK摟!

看完之後走到赤崁

我才發現大遠百離赤崁很近

接著去拿王子女朋友的鞋子

之後就在門口討論接著要去哪裡

討論去花園

可是王子說

前幾天報導有說花園夜市有人拿針頭插人

結果驗出來是AIDS

ㄧ群人嚇到說不去逛花園了

接著走到南方公園

本來打算要坐著聊聊

但是王子說他們八點半要走人

但是時間已經是8:15

於是王子就跟他女朋友先走了

我們三個人就走回車子的地方

準備回家

本來想說有哪裡可以逛逛的

但是還是回到家了

ㄧ回到家

姊姊就找我們去載妹妹,然後去逛佳里的夜市

哈哈

超刺激的

又遇到了臆雲還有佳琳

兩個都好久不見XD

佳琳還牽我的手

害我很害羞,我說你偷牽我的手我要告你

哈哈!!

逛完後載妹妹回西港後,

接著又載姐姐去他們公司的聚會

你也找二姐還有寶貝他們ㄧ起去唱歌

到一點多才有包廂

唱就是三個小時

於是回到家也四點多了

真的很累

感覺今天很忙

可是感覺行程卻沒有滿檔

不過是難忘的ㄧ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