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好久沒有見面的哈尼們吃貴族

雖然這次分桌吃

不過,

還是狂聊天咩

吃完之後美美說要去打保齡球

我整個超開心

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打了

美美也先去載她老公

一起去打保齡球

就這樣一群人騎著ㄅㄨㄅㄨ

去打保齡球摟

也不知道胖胖哪來的膽子

說輸了就要真心話大冒險

我當然也嚇到

因為我也怕輸嗎

結果我跟小胖還有小新跟美美一組

牛奶、VI 、魚、胖一組

太久沒有打,不但沒手感

把球甩出去,手還會痛

喔!對了!最重要的事

這件事不能不說

真的是很爆笑

因為我們是輪流打

而另外一組在換魚發球的時候

她手上拿的球

沒有往前跑、而是甩到後面了!

躲再後面的人簡直是嚇一跳

我是笑到沒力

哈!結果勝利的是我們這組

胖胖那種人呢

當然就是耍賴摟

哈哈!

本來說要一起去花園逛夜市的、換娃娃

不過到最後只有我跟小胖還有魚還有VI

逛完就回家了!

我也害了姊姊他們餓肚子

我誤會他們的意思了

真的很對不起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