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些什麼,

在電腦螢幕前10分鐘

想想要打些什麼

一點想法都沒有

心裡很複雜

如果我站一邊,另一邊會生氣

如果我站兩邊,我如何是好?

不表達任何意見,

不是想要我們的感情就這樣...一直下去

只是,我兩邊都不想得罪

希望在畢業之前,

可以把這些事情結束掉

最近太多事忙了

大家也都忙瘋了吧

作業、作業展、該死的會審企劃書

大家都要把這些作業作到最好,

更是要把企劃書做到最好

不要再有更多事來煩惱大家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旺旺 的頭像
    旺旺

    旺旺的心情扎記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