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

真的是我想太多

。。。。。。。。。。。。。。。。

昨天終於去逛了好久沒去的花園夜市...

真的很熱

是因為我還穿著外套....(((像個瘋子)))

因為我變肥了...不敢給旁邊那個人漏氣咩

也很開心,這麼久沒有出去逛街了

。。。。。。。。。。。。。。。。

那天你教練跟我說了好多...

說了...你喪失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

好不容易...你進了全國前八強

你卻一個粗心大意...沒有帶防護具

被判出場...替你惋惜

你們教練也很替你很心疼

為什麼家中五個小孩...只有你會按時乖乖交錢給媽媽

對,聽了你這次...你還沒找到新工作...

卻還是要硬擠五千塊給你媽媽

我想了想

那你自己呢?不用替自己留一些?

好險你的教練很疼你,師母也很疼你


更讓我訝異的是...我還不知道你教練會跟我說這麼多

你教練要我好好聽你說話((我會))

你想完成的夢想...我會一直支持你

希望你一直堅持下去

你教練現在就是在訓練你可以當助教

再慢慢訓練當教練...

一切的一切...靠自己努力去打拼

一切的一切...我會一直支持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