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認真了

因為

期中考要到了

不可以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還有打工

接下來雖然不會到台北新一代展出

但是還是得在學校展出

所以!!!還是要畢業展

那我答應人家說我可以繼續簽約

可能會改變了

對不起XD

畢竟像廖總說的

你要就專心課業,辭掉工作

不然就是退學,專心工作

既然都已經讀到了五專四年級

明年就要畢業了

看來只好先...對不起他們了!

我很喜歡那份工作

他們都對我很好

哈哈

我想配新眼鏡

因為眼鏡不見了

呵呵

最近的感覺..越來越好了

你也這麼覺得

希望一直下去摟

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