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回來家裡

看到奶奶的傷口

好心痛

原因...就是該死的狗

突然衝出來

奶奶為了閃牠

自己摔成這樣

很不捨

中午吃完飯過後

上樓睡覺

睡到快五點,

弟弟來到我房間

說:奶奶怎麼了?

我說你不知道嗎?

他說沒有阿!!奶奶在哭阿!!

我說為什麼

他也不知道

於是我就趕快下樓

我以為奶奶傷口在痛

結果我下樓問奶奶問她是不是傷口在痛

她說不是

問了好幾次她才跟我說

她怎麼把自己摔成這樣..

原來是奶奶已經洗好澡

自己塗藥了,看到自己頭上的傷口(縫了好幾十針)

她一直責怪自己怎麼會摔成這樣

我說這本來就不是妳的錯

是那隻狗的錯!!!!

有誰會想把自己摔成這樣

妳這樣哭...我們都很不捨

看到妳傷成這樣心都很痛了

看到妳自己責怪自己..心更痛

我一直用罵的方式跟奶奶講話

為什麼她要把這種錯怪在自己身上?

我哽咽了

我跟奶奶說,

妳在哭,我就去找那隻狗回來

我要把牠抓回來坐香肉吃

那隻狗是白痴嘛,

幹嘛跑出來讓機車撞

幹嘛害我奶奶受傷

幹嘛害的自己ㄅㄞ腳


不過很慶幸

沒有很嚴重

人平安就好

流浪狗

我恨你

但是我不恨人家養的

除非是人家放出來又不管好讓人家受傷的


大家

騎車要小心喔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