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兩個禮拜,

作業就一直蜂擁而來,

真的很頭大

禮拜四上班回來

開始畫禮拜五要交的數位繪圖作業

畫著畫著

感覺快完成了

結果來個PAINTER給我消失不見

好險我有存一個只完成20%的圖

整個就很不甘

但是有什麼辦法?

又沒有辦法像WORD一樣檔案復原

畫著...

已經三點了

和魚洗的衣服

還沒好

於是到寢室再玩一下電腦

再去看衣服好了沒有

衣服終於好了

曬了兩份的衣服

魚和我的...

曬完已經三點半了

結果隔天下午上課

雖然也算作業的一份子

但是...

正式作業好像不是那個

一群人也被老師刺激了一大頓


所以重點是


       我們熬夜是熬假的


  很悶

   老師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的心很容易受傷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