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丟臉的事了

昨天

下午回去田裡那邊拜拜

要打電話給小胖

好幾通沒接

以為他睡死了

要叫他起來準備上班了

結果終於接了

女生的聲音?!?!?!


其實第一直覺是...

小姨子

哈哈

不過另一頭說..你要找明哲嗎?

= =原來是他媽媽

害我很緊張的跟他媽媽聊了一下下

原來是手機被他哥借走了



接下來晚上上班

開始我的工作

打電話給小朋友

不會的要交小朋友咩

理所當然

結果

SHIRT 這個英文的念法

人家一不小心

唸成了...SHIT

= =不知道小朋友聽不聽的懂

聽的懂就慘摟

之後一邊聽小朋友唸一邊想我剛剛唸SHIT一直在笑


接下來晚上睡覺

小胖打給我

我們一直都以氣音說話

他叫我早點睡之後

就掛電話了

隔了一分鐘

小胖又打來了

我以為有什麼事沒有交代完

結果他跟我說

妳知不知道剛剛那通從頭到尾都是我哥在跟妳講電話??

我傻眼= =

好丟臉阿~~~~


難怪剛剛在講電話的時候

一直在笑笑笑

我平常也一直講這些話

小胖應該也聽習慣了沒有覺得特別好笑

不過昨天就有一直在笑

= =|||

怎麼會這樣...


這樣以後怎麼面對他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