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了

心情複雜


很該死的

我這個人容易心軟


算了吧!等你們真的需要我我再去幫忙摟



牛奶、魚、圓

這兩天來我家,

如果有讓你們覺得無聊的話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早上沒辦法請假

晚上時間也很怕你們無聊

好險有夜市

但是你們的心都還是在各自的男朋友身上

恨不得馬上回學校

哈哈~這些我都知道ˊˇˋ

不過沒關係,

我只怕你們無聊

希望你們覺得很開心


有妳們來我家,我很開心



累了,客人超多

快五點才下班

休息去


妳們三個從我家回學校之後

都各自約會去

好機車><

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