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長達快三個月的暑假,

又即將結束了!


有發現我很愛用“即將”這兩個字嗎?

因為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


昨天晚上睡著的我,

好像做了惡夢,又好像做了個好夢!

好夢是什麼呢?

好夢是我夢見爸爸提早從大陸回來!

惡夢,我忘了!

只知道我好像剛好醒來,冷氣結束,

聽到小黑在"吹狗螺"

所謂吹狗螺是指狗狗看到好兄弟所發出來的聲音

但是不是狗狗普通的叫~是阿嗚的叫!

嚇的我翻了好久才睡的著,

昨天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就很想睡覺了,但是去逛完街九點多,

看完電視洗完澡,也還蠻想睡的!

但是一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也是翻了好久,不知不覺睡著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小胖跟我說,小黑死翹翹了(店裡面的狗狗)

我不敢相信!

小胖說可能是被下毒,太白目被下毒的樣子

之後小黑可能自己知道要死的時候,

跑回來自己睡覺的地方,等待自己到另一個世界,

大家都很捨不得,都等到十二點多,

小黑還沒走,於是店長說要把小黑包起來了!

丟進垃圾桶。

今天早上要放水流,店長很捨不得,

專門買個狗狗專用的金紙,給牠拜拜,

也跟土地公說,要帶小黑去投胎轉世,

店長啊!沒想到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雖然我是亂說你是鐵漢,

今天沒人去店裡面吃飯,都在清理東西!

等到我們整理完畢,店長還是坐在櫃檯,叫我們吃飯,準備下班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吃飯在下班,

四個人就待在廚房一直狂搞笑,

我真的是笑到肚子快沒力了!

快開學,我想見到大家,妳們一定變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