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十點到店裡等人家開門,真是討厭,每次都不早點來,

一進場打卡就開始做自己該做的事,

整理一大堆,哇~我今天好像整理的比較快說!

因為昨天該補的都有補,福利福利,

切完菜,補出去,咦!?怎麼還沒客人,

都十一點了說,

於是我就去外場晃阿晃!

店長也來囉!

我就坐在那邊,等客人來,

於是...我就很累很想睡的趴在椅子的椅背上,

店長遠遠的就跟我說:妳沒睡飽哩?

我也恍惚的說出了我不要的答案:沒有阿!無聊阿!(明明就很想睡)

店長還遠遠做出要扁我的姿勢!

我就站了起來,

店長就說:阿我昨天交代的事呢?

我說:我剛剛一直都在想,可是想不到。

店長一臉懷疑,我就說我真的有在想,但是就真的想不到,

店長就原本要打我的頭變成摸我頭,

是叫妳把瓦斯上面的那塊黑色拿起來洗,

我說:對對對!就是這個!

害我想了一個早上,真歹事喇!哈哈!

今天還趁了空閒時間,

複習了那個男實習生,火鍋該怎麼做

真的是有點傻傻的,給他考試好險都差不多對了!

不然姐應該就要罵我說我怎麼都沒教!(因為他都跑出去外場做,我有啥辦法?)

等到他都說出答案,我看著他拿著一隻筆還有紙,

我說:你要幹嗎?

他說:我要記起來阿!不然回家忘了怎麼辦?

我整個傻掉,才回應他,喔一聲!整個被他打敗,

整個很"谷意"(台)

加油!以後我開學只能做假日,你做早班就是你代替我的位置了!

還有一個月!

希望他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