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爹啊!

很對不起你!這學期又花了你好多錢!

機車、學費、駕訓班,機車四萬二,學費將近五萬,駕訓班八千五,

如果老妹還讀我們學校,我看花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爹!我很努力打工了賺錢了,我也有努力讀書拿獎學金,

為的就是不想讓你一個人辛苦,

媽媽也很辛苦,

昨天跟爸爸在車上聊,他跟我說:妳想看看,你們三個小孩是不是真的很幸運?

我說:嗯!怎麼說?

爹:妳看看,你們一個奶奶,一個外婆,有哪個不疼你們?

我:都有啊!

爹:那爸媽從你們小時後你們想要的東西,有哪時候沒給你們?

我:都有給我們啊!

爹:那你身邊的姑姑阿姨們,哪個不疼你們?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哪個不疼你們?

我:都疼啊!

突然這樣想起來,真的是很幸福,

我的幸福來源是我家人,

雖然不能在短暫賺到那麼多錢來彌補今年暑假的開銷

但是,爸爸,我賺的錢都是要給你們的!

但是你們一定又會把錢存到我的帳戶,

當我在學校的生活費,

我的爹娘真的很偉大,

我愛死你們了!

沒有你們那天晚上風雨交加的努力做人...(怎麼扯到這邊)

總而言之,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