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天的實習...


  我終於成了正式員工!

    裡面的老闆娘、店長、伯母..等等都是大好人

哪像小丸子...問個東西在哪就兇巴巴!!


  荷風假日真的好多人!碗一直洗、肉一直家、東西一直出,

但是...一到平常日,就像今天


   客人只有三四桌,好險,我也做到下午ˊˇˋ!


喔哈哈哈!
      
     今天小丸子打給我~我不敢接,叫我媽接!我媽騙他們說我不在!


晚一點之後,我媽叫我打去小丸子說我回家了!問有什麼事?等到她有說幾點要上班在拿電話給我(我媽)


  於是她說了一大堆理由,天氣不好阿~怎樣怎樣的!

   到最後問我要不要上班,我就把電話拿給我媽了!





真的是有夠........尷尬!!


    之後我媽正想要問時薪多少的時候老闆娘掛斷了!


我媽又打了一通過去,


     等我媽和老闆娘講完電話之後,
我媽才說







         時薪60元,


為什麼這麼低?

   老闆娘說,


        因為妳進來沒有問阿!

沒有問就60喔!

    圈圈叉叉的勒...


      時間還要配合你們~又不是瘋了= =

要就固定!

  雖然荷風下班時間不固定!但是都是早上到下午的啊!


  想到時薪60,這樣算起來也才賺一千多!


你很好!

  奉勸佳里人,不要去那打工ˊˋ!


    除非你喜歡那種時間不固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