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的機車會牽到學校?!

原因為何?

因為我爸不想這樣一直載我~



他也累了咩!?


那這樣我是賺到了嗎?



機車真的一定要等到生日嗎?

              我不要!老爸~不要這樣XD



喔~下雨了~


還是要上班~







        我怎麼去?




我不要騎淑女車!!




the answer iS


我不用上班!下大雨還是怎樣?
喔~對了!
我媽要我去帶小朋友的電腦課,
所以可能飲料的工作有可能會沒有了!
可能會被老闆娘辭掉吧!?
但是帶小朋友的$$應該會比那邊多吧!
沒關係喇~隨便!




只是想不讓父母在這麼辛苦
我要自己好好賺錢!

媽媽說她上課終點費300~400

只不過我是工讀生,

    會少多少~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