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慌了,
怎麼了? 因為媽媽,我擔心,
媽媽內心好寂寞,我今天才發現,
坐在車上,聽著媽媽訴苦,
而做女兒的我,卻恩恩的回答...
看著媽媽難過,我也好難過,
發生了那麼多事...媽媽壓力好大,
那件事情會不會再次上演?
我不要,那是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媽媽,我們真的很愛妳,
妳感受的到嗎?
現在心裡想的盡是妳的透露的心聲,

玫瑰花物語:我愛妳!

禮拜五是媽媽的生日,我跟爸爸說我們去買花,
想也不想~就是想買玫瑰花,

因為它的物語是:我愛妳!
媽媽,希望我們幫妳過的生日,
妳很開心,妳會覺得很窩心,

對不起,我是個沒用的女兒,

有什麼事~卻不敢面對面的和爸爸媽媽說,


當初的自私決定,是好是壞?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