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來..才知道奶奶的聲音為什麼會沙啞了,
我以為是奶奶感冒,很擔心,
原來...是親戚誤會奶奶...
還聽我妹說跑到奶奶上班的地方找奶奶麻煩,
光是聽到這邊,我就忍不住的想去挺奶奶,
發揮我在阿給罵人的功力,
誰都不可以傷害我的奶奶,
她是我的寶貝,我也是她的寶貝
誰欺負她,不管是不是長輩,我還是罵!
因為只不過奶奶在講話當中說了個髒話,
只不過是語助詞嗎~~自己要誤會那個意思~
還讓我奶奶的聲音沙啞。

媽媽說她去學了八字,
我媽跟我說...我朋友都是從我身上吸取一些好處,(應該是這樣吧)
也就是說是小人...
不準不準啦!!我怎麼感覺不到!?是因為我神經太大條,還是是不準?


我相信朋友,我媽也說我對朋友講義氣,所以~不準!!!


轉眼間過了兩年,明天就是"阿祖"的忌日,
我頓時傻眼,我還以為一年而已,
如果阿祖現在還活著~也就109歲了呢~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真的!!!
轉眼我們又要四年級了,
高中畢業的也要上大學了,
快快快~~~


有沒有倒轉的機會??


繪畫....兒子.....加油,
我媽看到我的畫還以為我去印的,
我爸說不錯耶~~
哈哈哈~~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