綵莉說要我每天寫日誌,

這樣她就可以每天看,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每天寫,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還是被房間電話吵醒

不然會睡到幾點我也不知道,

我媽說她忘了拿自己的身分證~要拿去換發

叫我跟鄰居借ㄅㄨ ㄅㄨ去找她拿,

哈哈~騎機車耶~~

光是我家,戶政事務所~

來來回回跑了三趟!!!

真是累死我了!!怎麼騎機車也會這麼熱阿!!

換發身分證也真麻煩,

之後回來呢~~就開始忙著我的合成照

一直沒靈感,

一直逛無名,

終於...找到綵莉...

嘿嘿~~~

成果如下,



感覺不是很好ˊˇˋ~~算了有交作業就好!!

有及格就好~~這是我的風格~~

晚上去逛了夜市,

跟奶奶看了賣藥的,自己帶蛇,

我足足等了他那個大家都沒看過的蛇半個小時

一直沒拿出來~~在那邊唸唸唸

一直在拉生意,還硬說沒有沒有!!

真爛~~~

所以今天的心情= 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