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假設>這房間裡沒有一樣東西是用木頭做的,即將有何變化?看起來像什麼?會有什麼危險嗎?你將不能做什麼?

* 世界末日了吧~沒有木頭做的房子...怎麼叫房子!?跟我妹一樣!怎麼燒人家房子?

2.<假設>你有一小時不能使用任何語言(不管說、寫、手語都不可以),則擬將如何與別人溝通?會有什麼挫折?會有什麼趣事發生?假設它延長為一天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 還好我當輔導員,看唇語阿!

3.<假設>突然有人給你一萬張一千元的鈔票,並限你必須在兩分鐘內將它花光,請你把花光這筆錢的方法列成一個表。

* 趁我家現在想搬家,趕快買間新的啊!我家附近多了好多漂亮的房子ˊˇˋ~
  
4.<假設>你是第一位遇見《外星人》的人,而你僅能問他三個問題,請問你會問哪些問題?

*(1)你可不可以放過地球人啊?我們想活久一點~可以嗎?
 (2)你住的地方~也跟地球人一樣多的火星人嗎??
 (3)為什麼你長的這麼畸形?

5.<假設>唐明皇初次遇見楊貴妃時你正好在場,請你用一句話來形容當時的情形。

* 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6.<假設>有一個鐘頭的時機可以使你變成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那你要變成誰呢?你將以他的身分做哪些事情呢?

* 我想變成...總統~我要用總統的身分~把他的薪水用到我的戶頭...(爽呆)

7.假如明天醒來所有的人都發現自己變大兩倍,會發生什麼事?

* 沒事阿~反正大家一起變大~又不只我一個~所以應該沒感覺吧!

8.創造出兩個句子,而這兩具必須分別以《想像》兩個字為句首。這兩句句子必須反映出關於思考、想像力和獨創性的想法。

*(1)想像可以變成狗狗~但是手腳要跟人一樣@@
 (2)想像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國玩~脫光光!!!哈哈哈~

9.覺得這份問卷怎樣??

* 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因為被我妹逼很久~

10.點名time ~
 
 米奇→VIVI→綵莉~~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