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禮拜一跟家裡討錢...

到現在心情一直很沉悶!!

我當然也知道麥克筆很貴~

但是我也不希望買那麼貴的~!

三千多~真的不是個小數目!

我也一直很愧疚,不敢跟你們說!

為什麼說的好像我很愛亂花錢!

自從住宿,我知道錢真的越花越快!

現在~好像不被信任,

不把錢匯到郵局,

要我回家在拿~

氣的不是因為你不給我錢~

而是~!你們的口氣卻好像我花在不該花的東西上!

那是要搞作業用的阿!

算了~隨便吧!

我就吃泡麵吃到死!

你們也繼續把你們的女兒越想越爛吧!

我說的話一切都是騙你們的!

可以了吧!?

高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