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來逛我的無名似ㄉ...

ㄎㄎㄎ~~感謝大家捏!

最近這幾天好無聊押~

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沒有什麼其他事可以做了!

糜爛的生活...

快點開學吧!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我也好想同學們~

想在跟她們玩在一起~玩的很瘋!

聽說~明天姑姑她們就要回來了!

家裡又會開始熱鬧了!

不過生活應該不會改變吧!

除非...

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

哇~我想出去玩~!

不過...機會不大吧!

她們只有要回來兩天而已!

應該是表妹她們有上課吧

無所謂囉!

離開學時間~17天~

怎麼還那麼久啊!

同學們~我好想妳們!

妳們想我嗎?

打工千萬不要忘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