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即使我走在"孤單"ㄉ瀰漫中...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快樂!

要是你找到屬於你真正ㄉ幸福,我會選擇放手...

我不要因為自己,而害你無法ㄑ追真正屬於你ㄉ幸福!

這不是我想要ㄉ...

我想要ㄉ是,希望你信福,那就夠ㄌ



上面是跟我妹PO來的~哈哈~~他應該不會知道吧~~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妹文筆那麼好~
是愛情小說跟漫畫看太多了是不是?!
讀書都沒這麼利害~
不過她打的~也正好符合我的心情~哈哈
不說啦~~別想太多阿~只是我贊同我妹打的那些~

今天差點忘記我可以領我師資培訓過了的~~
↗ 合格證書 ↙
好HIGH~好興奮~~
花哈哈~~怎麼會高興這樣?!
呼~明天就要去桃園哩~
竟然坐晚上的車?!
我還以為下午勒~
老爸去買車票~剛好遇到和欣客運的老闆娘~
恩~~我爸去做過他們的工作~
原本老闆娘以為我們只是要去~所以不收錢
結果我爸說~可是我要來回的~結果老闆娘說一千就好
於是呢~~來回的車票原本要2000元~
老闆娘只收一千~~
太好了~~
如果老闆娘不收錢~這次的香港行幾乎都沒花到錢呀~
不過老爸要花錢換港幣啦ˊˋ~
勒勒勒~~衝阿~當個敗家女ˊˋ
等等要出去走路打工哩~...
之後幾天就不用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