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考完了考完了...
接下來就等著爛死人的成績出來吧!!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被當> 今天早上就被臭罵了一頓@@~
唉~心情鬱卒...
很好~我繼續去考試!!!
考完之後回到宿舍繼續整理東西...
挖哩咧...真不是人搬的動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懶~所以能擠的東西就擠!!
五樓反覆爬很累呢!!而且都還是我一個人搬的~
唉~~我出生在沒人要幫我的家庭裡...
不過呢~~今天倒是跟很久沒見到面的小堂妹見面了!!
中午去吃個中餐~老闆還會姓名學呢~
子儀(我小堂妹)已經一個多月沒上課了!!
好像都是身體不舒服...
於是我嬸嬸就想給她改名字~
挖哩咧~改名字還要問老公的喔!?
這什麼爛規定阿!?男人就比較大嗎?
女生也可以有決定權壓!!
原本我叔叔跟我嬸嬸關係就不是很好了!!
還要打電話去問老公可不可以給小孩子改名字!?
變的超尷尬~~於是我媽出馬...打電話~
還好叔叔答應了~否則真的會很尷尬!!
恩~今天跟小堂妹的感情100分!!
超可愛的啦~>// 回家路上~媽媽一直跟嬸嬸在聊~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老媽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我叔叔回到我嬸嬸身邊~
我嬸嬸還會不會接受他?
= =~唉~結果她的答案是~
"不可能"~~原因就是因為~
她怕我叔叔又在傷害她一次~~
如果是我呢...我會接受嗎??
看他的表現吧...當然也要看我心情~~
花哈哈....
今天搬回來的東西特別難整理!!
下午兩點初開始整理~~到了快三點~
人就已經躺在床上睡死了~
超累的ㄝ~~又沒人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