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都是死背的東西了~國文跟設計史...
ˊˋ~真的發覺我很不會背書!!
活用的也不怎麼好啦~哈哈~
國文算簡單啦~~
但是設計史...ㄜ~~
怪自己筆記沒多看~
都只看凱琳整理的~但是也還好啦~因為~還是有考~
感謝凱琳整理的設計史重點~!
不知道設計史會不會及格呢~老天爺保佑我吧!╭( ‵○′)/
接下來就只剩下軍護&英文
我要雪恥~~我要把英文衝破到90分~
剩下兩天~兩天耶~~
就開始放暑假了~~這次真好~考四科~
不過還是很頭大喇~
今天晚上該放鬆嗎?
還是我該先讀一些呢?
可是明天還有一整天可以讀呢~~
阿~~頭大~~
誰來幫我決定~
@@~其實剛剛看了恐怖蠟像館~
喔密罵(台)~看也看不怎麼懂!!
不過有些地方很刺激呢!!
帥...牛奶被嚇到不敢看~跑去完瑪奇~
可是沒預言好看~><
我要把行事曆打在這裡~
怕把該掃地的時間給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