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你們家要裝潢~卻讓我們的連絡方式減少了許多~
真無奈~沒辦法生氣~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沒關係~我忍耐~!!
今天跟外婆聚餐~好多好多人~
外婆也好多了!感到高興~~
還看到我的姪子~
都不讓我抱~還不叫我~姨~
ˋˊ~可能是久久看一次吧~哇勒!超像我姊夫的!
有點呆呆的臉~又帶著可愛的臉~
哈哈~我ㄉ姪子耶~!!
好久沒有星期天在家吃晚餐!!超幸福的~~
以後機會多的是ㄌ~
因為禮拜四~我就可以回家了
考完期末考...
聽說回去我家的小堂妹要改名字呢!!
楊子儀~~不好聽嗎?只不過子儀是一個歷史人物的名字~
要改嗎?呵呵~禮拜四要跟嬸嬸去算命看看就知道了!!
@@~怎麼好像不知道我在寫些什麼呢?
喔耶~~爽~明天可以睡到九點多~
因為~~英文老師提早把課給上完了~!!
感謝英文老師~學期又要結束了~即將升上三年級!!
我要快快畢業~~~
p.s~我親愛的大拇指~被門夾住~好痛~嗚嗚~~
虧我開你開了十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