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構成的作業給交出去了!!
那也就是代表~~
作業的部分告一段落~(還要給我交什麼作品集?!)
沒關係!!反正考完期末考才要交!!
對吼~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說!!
而我~卻怎麼沒啥準備~
但是這次只考四科呢!!術科的作業特別多~所以才很少考試!!
但是還是累壞了我們勒@@!
明天~我要去重考我的口試~烏烏~
差兩分也不給我過!!真是的~
沒關係~明天~應該過的了咩~
還有還有~媽媽說我也許明天可以去巨匠面試...
不過只有也許~好想去看看唷~
打工的內容呢...就是帶小朋友~教小朋友電腦?!
ㄟ~別以為我不會(但是還是有不會的地方)
阿~~沒差啦!!有我媽在!!怕什麼!?
今年多了好多打工的機會~~
我要努力的賺$$~順便賺點經驗!!
嗯嗯~我的暑假~就在暑修、打工、回學校掃地的情況下渡過吧!!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我的第一份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