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一早

 

房間外面突然一陣吵鬧聲,房間的燈又被開起來

 

我頓時嚇到,但卻因為剛起來,全身沒力氣起床

 

以為只是家人開錯燈,所以也只是問了說,誰阿?

 

便又倒回床上繼續睡覺

 

過了幾分鐘,媽媽突然在門外附近喊了說

 

爸爸打電話回來,叫我打給他

 

我也沒有任何懷疑,讓自己清醒了一下,看了看手錶

 

才早上六點多吶!!

 

於是起身準備下樓

 

開起房門,卻讓我嚇到了

 

我....這....這是求婚場景嗎!?

 

看著發哥就站在門邊,牆壁上貼著寓涵嫁給我吧

 

511.jpg  

 

地板上更是舖滿的滿滿的愛心氣球

   

其實就在這求婚喬段的前幾天,發哥的爸爸就說要先訂婚了

 

我親愛的妹妹眼看我就要被訂走,而我卻一直希望被求婚

 

(女孩子人家就是都有被求婚的憧憬景象嗎!)

 

雖然我們發哥之前就一直說他不搞這種

 

沒想到,他為了我

 

還是完成了這搞笑,一點也都不浪漫的求婚

 

但我還是很感動

 

我們在一起沒有很長的時間

 

從2013年的11月18日開始交往到決定結婚2014年5月31日

 

前前後後也不過半年的時間就決定結婚

 

原因是雙方家長都認識,他們家也認識我家太多親戚

 

原本發爸只想先讓我們訂婚,十月再辦婚禮

 

熟不知最趕的是我爸,一直希望把我趕出家門,趕快把我嫁一嫁

 

說希望農曆八月就完成婚事

 

於是,我們

 

要結婚了!!!

 

晚點再補po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旺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